啊哟哟哟哟

安全嗑糖 圈地自萌 为爱自律

我真的是无话可说,只能隔几天转一次这篇文了。我天,有些人嗑糖嗑疯了吧!


一句话:安全嗑糖,天长地久。圈地自萌,为爱自律。供小朋友们和萌新们参考。


"梦见我":


之前删除了,今天把它放出来再给大家看看。过几天撤,如果有需要,还会实时添加新内容放出。


警惕洗脑包,警惕属性不明的人。


遇到感觉奇怪的人,哪怕只有一点感觉,觉得想探探底就聊一下,没有必要的话就举报,拉黑一条龙走起。


我不擅长分析,我只说我的直观感受。就是好像有人在摁着我们的头磕rps一样,时不时地来的半真不假又无从考据的糖,然后大多数姐妹们就乐开了花,舞起来了。但我要说大家要冷静,遇到这种帖子先观望,再查证,有结果了再舞。

上面例子中有两个共同特点,

1. 大家平时并不关注,没人真会去考证,截图。

2. 都是很难去考据的信息。毕竟不管有没有祝福,帖子说删了,去查确实没有;有没有关注,去看关注确实没有。信息的不可考证性太强。


为什么最近会出现这么多这种帖子?我有个脑洞

1. lg,bb最近表现的太刚了,大家天天都开心的舞。1600倍转速,随时跟不上时事新闻。

2. lg,bb最近的代言,活动太多了。


针对1:

我的想法是天要使其灭亡,必先使其疯狂。什么意思?

说实话最近大家都磕high了,我也是,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人投入太多感情进去。总想着他们绝逼是真的,不是真的我就死。hz完全可以投其所好将假事件扔过来,大家磕的更high。这时候就会有8分真,2分假的洗脑包开始砸过来。磕的太过的,又没有分辨能力的姐妹就会失望,退圈,脱粉,甚至回踩。最近tag里已经有这种情况了。古早磕rps的大神也有被洗退圈的。

所以遇到一句不咸不淡的,不能很容易考据真伪的糖要注意。


针对2:

大红过后必有大黑,这是铁律。但是zb真的没啥黑点,而且粉丝年龄层相对偏高,更有主见和分辨能力,所以黑起来不容易,也不容易脱粉。那么只能在黑的方式上有所改变,对rps圈的方式就有可能有上面的方法。另外,tag里的太太很多被私信了,买号的,换cp的都有。这是洗双担,洗rps/rpb粉的一种方式。粉圈不混,无法分析。


zb刚红,动了别人的奶酪,资本肯定下场。不论那个行业,老大哥都是要动手搞新人的,不搞死就是立敌人。可口当时没把百事搞死,现在处处在一起刚。所以这段时间是zb的动荡时期,大家要稳。他们被整下去了,我们是不可能磕到糖的,因为镜头和时间不会浪费在小人物身上。有糖就磕磕,遇到跳脚的善用拉黑还自己一片安宁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你得到了你认为的实锤,板上钉钉的请你烂在肚子里,哪怕把嘴巴缝上,把手绑了也不要舞出来,就当是你和zb的小秘密。遇到小萌新问问题的,大家也要分辨一下,不要上去”就解答,尽量让他们自己去找粮。


这里要加上一点,这里是圈地自萌,萌CP的地方,都是脑洞,谁过来内涵,映射甚至直接往ZB二人身上舞“甄姬”都是其心可诛,挂城墙。

 

姐妹们遇到就绕道走,顺便提醒萌新不要和他瞎bb。


没有zb就没有糖,还在这里舞个啥,有意义吗?


最近来tag里有人故意带节奏,往“甄姬”上舞,不懂事的或者没有社会经验的跟着一起舞还舞出圈就是罪人了。我们聚在这里是因为喜欢zb二人,不是为了自己的幻想。我们萌的是三次元的cp,活生生的人类,不是二次元的纸片人。社会很复杂,很现实而且是联通的,没有一个地方是净土,是世外桃源。如果您把zb当纸片人磕,请出门左转,我推荐您去看《冰上的尤里》,绝对甜到飞起还不出错。


 bb有新代言上,诸多营业在做,lg在安心挖土,两人都在为自己的事业和未来在努力。从10月底开始,zb密集上hrs, 双方粉丝开撕。同时各种糖,不论大小如M&M豆一样往碗里砸。虽然在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情况下有点魔幻,但是请安全磕糖,警钟长鸣。老人做好表率,萌新请先安静如鸡,自己做好功课,现在脑子里把信息捋一遍,自己心里要有数,不要轻易被带节奏。


以上


 


评论(33)

热度(153)